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乌鲁木齐分站 > 乌鲁木齐行情优惠 > 正文

乌市购买东风雪铁龙C4L车型 享万元优惠

2013年12月20日 13: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康康
我要评论(0)
乌鲁木齐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从东风雪铁龙新疆神龙4S店了解到,乌市购东风雪铁龙C4L车型,享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区间指导价 经销商区间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雪铁龙C4L 12.39 - 18.59万元 12.39 - 18.59万元 万元优惠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东风雪铁龙C4L 乌市现车销售优惠8000元

  C4L自身拥有6大独有优势和12项领先科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4?L搭载了荣获国际年度“六冠王”的1.6THP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直喷发发动机,动力强劲、又不失平顺,同时还能保证燃油的经济性,特别适合城市路况。这款1.6THP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增压开始介入,1400转达到最大扭矩峰值240牛米,这意味着车辆起步时即可实现最大动力的输出,保证行车过程中领先一步的快感。

  而1.8LCVVT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在起步中就能输出90%的最大扭矩,让用户比别人更快的完成起步。在3500转时,发动机就能达到峰值扭矩,能让车主超车更省力。正是这样的特点,加上不高的油耗、良好的品质,让C4L1.8LCVVT车型非常适合当下的城市路况。

  事实上,除了发动机,底盘是C4L另一个“制胜武器”。C4L的底盘采用了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底盘设计,能带来长途不累、弯道不飘、簸路不颠的舒适体验,让用户像坐动车一样,不必为颠簸而担心,看重驾驶乘坐全面舒适的人会更关注这一点。

东风雪铁龙C4L 乌市现车销售优惠8000元

  同时,C4L从车身材料、工艺、结构等多方面打造车身安全,“太空舱”立体防护车身,把车身设计成封闭环结构,使其顶部受压或车身翻滚时具有较高的强度来保证生存空间;3级安全设计理念融主被动及救援安全为一体,360度保障乘客安全。

  可见C4L凭借着1.6THP、1.8LCVVT、1.6LCVVT发动机的领先技术,以及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校和法系车见长的人性化配置等等,C4L的火热表现值得期待。想要购车的你不妨走进展厅,对C4L进行全方位了解!

  现到东风雪铁龙开发区捷众4S店购买C4L即可享“到店礼、试驾礼、订车礼”三重大礼。

  经销商信息:

  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399号

  0991-6655777

关键词: 万元 - 优惠 - 车型 - C4L - 购买 - 东风雪铁龙 - 乌市 - 新疆
责任编辑:赵康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