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乌鲁木齐分站 > 乌鲁木齐行情优惠 > 正文

乌市购双龙雷斯特II车型 最高优惠2万元

2013年10月18日 10: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月婷
我要评论(0)
乌鲁木齐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车讯网从双龙乌鲁木齐龙腾4S店了解到,2013新疆秋季车展期间,乌市购买双龙雷斯特II 2.0T车型,优惠现金1万元,赠送5000元装修大礼包;雷斯特II 2.7T车型,优惠2万元,赠送5000元装修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双龙雷斯特II 2.0T 24.98万 23.98万元 1万元
双龙雷斯特II 2.7T 32.98万 30.98万元 2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双龙 雷斯特W

 

    车身肌肉感十足,车顶线条如果轿一般有A柱至车尾成抛物线划过,配合粗犷的车身,赋予了爱腾独特的车身设计。

 

2011款雷斯特II 2011款雷斯特II

    斯特II配备了第三代涡轮增压机的双龙270XDi柴油发动机采用多重喷射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23kW,转速在1700转时,就能获得240Nm的最大扭矩。采用德国奔驰技术的3.2L的汽油发动机具有可变电子控制装置,根据车辆速度的提高,从柔软到坚实可进行自动调节。最大功率可达164kW。

    乌鲁木齐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991-6633199 0994-2237666

    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59号友好汽车城

 

关键词: 最高 - 优惠 - 2 - 万元 - 车型 - II - - 双龙 - 雷斯特
责任编辑:李月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龙-雷斯特W

厂 商:双龙汽车
车 型:雷斯特W
级 别:SUV
指导价:24.98-38.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